郁苍术

主混APH和涵设省拟,雷奸商组CP可接受cb,叫我什么都可以,自封江南苏维埃联盟第一肝帝,QQ1952245819,欢迎扩列

大家好!!!

  Hi!我是苏茜(不是本名)!江苏的苏,茜是茜茜公主的茜。可以叫我茜同志,小茜,西瓜?称呼随意 。


主要是发现在lof发文这么久也没做过自我介绍,来介绍一下!


现在主要混APH以及涵设,企鹅号1952245819,欢迎扩列!!!(但是我不怎么发动态)


本人高中生,所以上学期间会比较忙,但是因为身体问题,所以比普通高中生会好一点,假期欢迎大家来找我点图!!


顺便,第一次混圈不是很懂规矩,如果哪里做错了请不要开喷(但是评论摩多摩多!!!)


好了,暂时就想到这些,拜拜!




‧⁺◟( ᵒ̴̶̥́ ·̫ ᵒ̴̶̣̥̀ )关注一下呗

评论(3)

热度(8)